我考證照走考模組化,普業→高業→投信投顧→(預定)信託。

順序不一樣,拿到的資格證明有差,信託→投信投顧拿到的好像有些東西不能賣,要報考前要注意一下。

然後因為將來不打算走這條路,考到信託應該就結束了。

投信投顧一科(只有法條)

考試時間:2016/12/4

準備時間:約7天

因為只有法條,因為是筆試,所以我只有讀歷屆試題undefined

喔,還有同學去讀書館借的證期會的書,因為時間關係我只讀了第一章跟第二章前三分之一吧。

我原本預計只讀三天的,但考完記帳士〈摸魚了六天後〉沒事就開始讀了。

歷屆試題從104年第一場開始到105第三場,總共七屆。

成績:78分

嗯,果然很危險〈#

但錯的題目有幾題是我怎麼寫怎麼錯的,所以應該還算可以啦。

真的沒時間只能這樣了,但因為是百分百死背,不太好讀。

投信投顧法規有大量的時間、百分比,這些一定要每個都分清楚,不然有幾題長得很像的不注意分數就飛了。

還有103到104中間好像有修過法,103的題目我看了一屆,有發現題目數字有改一些。

 

筆試考題基本還是那樣,證期會的書背一背應該就沒問題,再沒時間又是商科出來的跟我一樣背歷屆試題應該也能過。

當然這樣的方法很不妥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棠燁 的頭像
    棠燁

    棠燁夢築

    棠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